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藝術與格調 | Borowski家居藝術品,以浪漫優雅,點亮流金歲月!

什麼是家?家是兩個相愛的人共築的“城堡”。什麼是相愛的人?在Borowski藝術家的眼中,每一對相愛的人都如“國王與王后”一般,這樣的夫妻,是平和時的福氣,是危難時的義氣,是贈與彼此堅強鎧甲,是呵護雙方溫柔軟肋,更是攜手共赴人生海海的傳奇!
我想,作為一名熱愛Borowski玻璃藝術品的忠實粉絲,您一定也喜歡“國王與王后”這件藝術品。我們同樣也祝福每一對有愛的夫妻,能夠如”國王與王后“一般琴瑟和諧,鸞鳳和鳴,在自己的浪漫家庭中,過著格調高雅、浪漫唯美的生活。
那如何讓自己與愛人一起浸潤在高貴而又富於藝術感的起居環境呢?在Borowski,藝術家們為您找到了答案-在自己的桌頭案幾擺放些許有趣的藝術品。比如,一隻聖潔的天鵝碗,粉花植入其中,清新爛漫的少女風與藝術感唯美結合。
比如,在餐桌或西廚導台上擺放一隻頗具戲劇色彩的大嘴變色龍藝術品,炫目鮮亮的色彩在高雅的黑白灰底色上,瞬間跳脫出來,燈光之下,活靈活現,令家也平添幾分生氣。
比如,這件有著濃郁印第安風情的人像藝術品,藝術家通過簡筆劃的形式,勾勒出作品的線條,以原汁原味的配色,令作品看起來極富異域風情,家的格調亦在此襯托下,顯得更鮮活、熱情......
徜徉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高貴、藝術與浪漫格調會不經意間浸入您的思想、靈魂,昇華成獨一無二的藝術氣質。我想,這才是Borowski玻璃藝術品頗為可貴的特徵之一,因為在這裡,您可以將藝術家的靈感帶回家,讓藝術與家居融為一體,讓生活更富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