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致敬歐洲杯| Borowski 2021盛夏七彩全新系藝術品上線,太驚艷!

炎炎夏日,最激動人心的時段,莫過於歐洲杯!徹夜不眠、啤酒尖叫!綠茵場上,每一次花式進球,都是一次吸睛引力,每一次健步如飛,都牽動著期許、心跳!
我們熱衷於看歐洲杯,原因有太多,但核心終有一點不容置疑,它為我們平淡生活帶來彩色,在仲夏這個熱辣又動人的季節,歐洲杯的出現,更像是全球活力綻放的圓心,在這裡激動、熱情、繽紛盡情釋放,每一個人都被這股愉悅情緒感染,生命亦被瞬間點亮!
Borowski致敬歐洲杯,推出2021盛夏七彩全新系藝術品,每一件都著繽紛亮麗之色,為這個歡樂的夏天帶來視覺活力!
瞧這一件件可愛的小作品,單拎哪一個出來,都是一個元氣滿滿,亮麗可人的“小佳麗”,七彩斑斕,造型萌趣,搭配綠植,無論是置於辦公室亦或家中,生活瞬間也能擁有彩虹般幸運魔力!
亮麗盛夏,Borowski願您生活蒸蒸日上,奪得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