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2021年新品“奇鳥系列”正式發佈!惟願美好與信念同行

聽說白雪公主在逃跑,小紅帽在擔心大灰狼,聽說瘋帽喜歡愛麗絲,醜小鴨會變成白天鹅……
耳邊迴響著《童話鎮》的曲調,行走在寒冷寂寂的大街上,心裡卻不覺生出暖意,那是童年的藏寶盒,在清冷的冬季,因一首歌而現出溫暖底色。

其實何止童年,支撐我們走完人生坎坷,挺過艱難時刻的還有生命中大大小小的動人瞬間,他或許是青春時的偶像,或許是一部影片主角,或許是某一領域的大師……在時間的長河裏,他們用作品滋養我們的精神,經由我們的生命,成為我們心靈燈塔中的一束光,照亮人生漫漫長路的迷茫、漆黑,以及一切未知的恐懼。

這樣的“光束”無疑是偉大的,因而值得銘記!
Borowski的藝術家們創作出“奇鳥系列”作品,以獨具特色的藝術表達方式致敬走過我們匆匆年華裏的一比特比特大師、畫家、演員……他們每一位都像一隻“奇鳥”,以特有的管道飛入我們心靈。

比如,現代繪畫的創始人梵古,他筆下的向日葵,色彩豔麗,努力綻放,像極了生命的姿態。Borowski藝術家們設計的梵古鳥,取色名畫向日葵,明麗的黃紅配色,同時將向日葵花作為為鳥的身體元素,將人們對梵古的認知傳達的活靈活現。

比如,享譽全球的古典音樂巨星貝多芬,記得少年時的音樂教室裏常有他的畫像,打理整齊的卷髮,帶著領結的脖子,以及滑過琴鍵的那首《命運交響曲》,音樂的底色是深紅色,像久經世事的生命,像有了年份的紅酒,正如這只奇鳥貝多芬一樣,紳士優雅,又充滿生命的張力!

比如,為您帶來正能量的超人貢佐,一席藍裝,矯健有力,一顆紅心,大愛正義。他是多少孩子心中的英雄,他是多少人的精神光源,在藝術家手中,這只超人貢佐鳥神還原了超人的氣質,高高豎起的額前羽毛,鬥志昂揚,藍衣紅心,時刻準備出發,時刻正義滿滿!

回想走過的生命歷程,兒時的童話,少時的影片,成年時的音樂會,一路走來,我們生命中經歷的感動與美好,溫暖與善意猶如銀河系一般,多到數不完,而這些途徑我們生命的大家們,恰如銀河系中璀璨的星辰,光芒四射!他們創造著生命的美好瞬間,那個美好,恰如一隻愛與信念的使者飛入您的心中,生出一道光芒。

2021,疫情後的第一個新春,Borowski惟願這些藝術家創作的奇鳥能飛入千家萬戶,為您及家人帶去平安喜樂,惟願美好與信念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