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靈牛下凡!喜迎牛年,Borowski牛系列藝術品上線啦!

牛,是天神下派凡間的使者,為生活在大地上的百姓,帶來穀物種子;牛,亦是農耕時代的神獸,勤勞耕作,吃草化奶。

在中國古代傳說裏,關於牛的故事,不勝枚舉:屈子的靈牛獻繩、契丹的白馬青牛傳說……一段段唯美動聽的故事,令牛在國人心中平添一抹神秘之色。

藝術源於自然,凝練而昇華!在Borowski的藝術家眼中,牛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動物,而是一種精神的象徵:

比如,這款憨厚進取牛,前傾的脊樑,尖尖的犄角,簡約而不簡單的造型設計,讓作品看起來形象又生動。

再看,這款小牛哞哞,線條圓潤醇厚,造型憨態可掬,卷翹的小尾巴、透亮的圓眼睛,令作品頗顯生氣!

俏皮可愛的小靈牛,以俏皮溫順的姿態,讓人過目難忘。通體黑紅花紋相間,像穿著一件華服的小紳士,彬彬有禮,乖巧可人。

在Borowski的藝術家手中,牛兒的形象千變萬化,時而奮發向上、時而溫順可人、時而靈動俏皮、時而霸氣十足……

它們是十二生肖中的二當家,是人們心中的小神獸,亦是饋贈親友,送給自己的美好禮物。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恰好屬牛,何不帶一件精緻作品回家,給生活添抹藝術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