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博羅夫斯生肖系列:猴-大家一起猴賽雷 | Zodiac Monkey

茫茫人海,伴侶要試過才知道合不合適,禮物也是要獨一無二才能體現意義非凡。茫茫藝術,新品猴子究竟好在哪裏?讓幾大藏館都裂牆推薦?當打開香槟色包裝的瞬間,就聞到了制作認真的氣息。


猴年大吉以傳遞好意頭為主要概念,強調玻璃藝術的創新,來突顯藝術本身的個性。判斷一個好藝術品的標準由單純的外觀,或是設計、工藝,發展延伸到對純手工的體驗,特立獨行引領時尚的造型,以及與外表相配的內涵氣質的重視。   

技術是評判的基礎,創新是加分的亮點。猴子的色彩,姿態,表情和動作,是對猴子伶俐機智的最好诠釋。最新的玫瑰紅和橄榄色是清新文藝的呈現。對于玻璃技藝的創新,猴年大吉是一個行業的先鋒。 

看猴主要還是看氣質,俗話說猴如其名,猴年大吉的組合名,沒有過多修飾,低調卻不失大氣;取字于外表,看似淺顯又不失內涵。好兆頭,在猴年大吉中展現得淋漓盡致。除了造型和色彩的獨特,更是感受到了猴年的美好祝福,喜慶與歡樂。好的藝術品已經超越了藝術本身,猴年大吉富有自身獨特的風格,年味十足,特有春節喜氣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個節日都值得被慶祝,每個猴子都值得被重視。有好看的,節日才有盼頭,生活才充滿希望。吉祥靈猴雙臨喜,福至祿茂萬家春。百業興旺,五谷豐登,國泰民安,猴兒蹦跳,又是一個好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