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博羅夫斯基生肖系列:雞-卓立雞群 | Zodiac Rooster

在中國悠久文化中,公雞被視為吉祥物,深受大衆喜愛。作為中國12生肖之一,它是勤奮和守時的象征。自古,人們就以雞鳴激勵自我,雞鳴而起,努力奮進。

藝術家將這種奮發的精神巧妙的體現在了這款擺件中。藝術家用精湛的技藝給傳統的雞的形象賦予了鮮明的細節,流暢的線條和明亮的色彩。 其昂揚的頭部設計正式體現了積極向上,不懈努力的精神。加上強烈的色彩搭配,該擺件設計的觀賞性提升到了極致,給你帶來愉悅的視覺衝擊。

設計還迎合2017年生肖年--雞年的主題設計,讓其更具代表性。鮮明的公雞報曉形象和玻璃水晶的制作工藝相結合,使得它不僅僅是一個美觀的裝飾品,更成為了一份有年份代表性和吉祥寓意的暖心之禮。

純手工制作公雞造型水晶擺件,精心的設計,巧妙的顔色搭配,每一件都將成為獨特的點綴品,給辦公/家居的裝飾帶來一絲明亮色彩和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