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當藝術遇上復古英倫風 博羅夫斯基在古德伍德賽車節

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一個特色小鎮,有個叫古德伍德的地方,那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賽車節Goodwood Revival Festival,這個節日可謂是全世界最負盛名、規模最大的賽車節。這是一項紀念汽車運動歷史的超級盛會,在這場盛會上,人們可以看到來自不同領域、身處不同時代的傳奇戰車。

從19世紀的蒸氣機車,到當前最先進的“F1戰艦”,從四輪驅動的拉力賽車到身披詭異外衣的勒芒戰車。從噴發出古董油烟的老爺車到最激動人心的公路超跑,一切與輪子有關、追求速度的利器都能够在那裡見到。

創立於1993年的古德伍德(GOODWOOD)極速汽車嘉年華有“全球最偉大的汽車運動盛典”之稱,也是歐洲規模最大和參賽人數最多的賽事。在這場盛會上,我們不僅能看到速度與激情並存的復古車,更能看到身穿20世紀40-80年代英國流行服飾的參會者。

這是一個為期三天的節日,只有在1948年-1966年之間作為真正參賽過的賽車才有資格允許參加此類展覽。為了保留這一活動的特殊風格,賽場現時依舊保持著最初的基本原貌,如果你有幸參與這場活動,會意外發現一旦進入古德伍德區域,就仿佛穿越到另一個時代,重返幾十年前。

大多數人都穿著當代服裝且彬彬有禮,現代交通工具甚至不允許在這裡行駛,手機更是不被允許使用。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賽車比賽之一,也是英國唯一重現上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賽車黃金時代的盛事。

2018年9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著名的古德伍德賽車節,將再次展出汽車的珍藏版本和復古藝術作品。

作為古董車的愛好者和收藏家,博羅夫斯基玻璃藝術的品牌創始人Pawel & Wiktor也應邀參加了今年的盛會。據瞭解,這兩位玻璃藝術家除了熱愛玻璃藝術品創作外,工作之餘,也非常喜歡收藏古董車,現時他們已各自收藏了一輛愛車。

美好的事物總是相伴而生,本次古德伍德賽車節除了邀請兩位藝術家參會外,更提出希望他們能將博羅夫斯基的玻璃藝術品在古董市場上展出。這一提議於藝術家而言,無疑是喜悅的,當藝術與經典相遇,定能碰出絢麗的花火!

為了讓作品能與這場復古盛會完美結合,Pawel & Wiktor兩位藝術家從作品圖紙設計到配色、煆燒、打磨,層層把關,細細斟酌,專為賽車節開發了一系列限量珍藏版作品,其中包括”復古跑車”和”瘋狂賽車”。
 

此前,在博羅夫斯基玻璃藝術品的藝術家系列中,也曾展出過“復古跑車”,但多以銀色和琥珀色為主,為了本次古德伍德賽車節,現特別增添了紅色和藍色,可謂別出心裁。

瞧這一輛輛別致的“復古跑車”,有的線條圓滑,激萌可愛,有的配色大膽,巧奪天工,有的輪廓考究,人車一體,簡直栩栩如生,精美絕倫!

當藝術遇上歷史,過往的美好也會再現眼前,這些年代久遠的復古車,是時間給予我們的禮物,熱愛美好的人們用一場場盛會向經典致敬,而藝術家則用心將其雕成藝術作品,永久珍藏。

就讓博羅夫斯基玻璃藝術品帶領您一起陶醉於五六十年代的英倫味道,沉湎往日,感受復古風與玻璃藝術的文化碰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