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QifuBAP Manager

by QifuBAP Manager |

Borowski讓美好與想像共生|我有一尾魚,福至萬年長!

秋水澄清見發毛,錦鱗行處水紋搖。
岸邊人影驚還去,時向綠荷深處跳。
——《魚》宋·歐陽修


碧波蕩漾的湖水裏,靜靜淺遊著一條錦鯉,橘紅的鱗片在水波中熠熠生輝,靈動的小眼仿佛看到了岸上人影,竟羞澀地嗖一聲藏進了綠荷深處,細嗅荷香,可愛至極……

魚兒美妙可人似精靈似仙,仿佛很早就鑽進了人文歷史的長河裏,跳進了每一位藝術家的夢中。
中國人愛魚,自古有之,詩人張若虛在《春江花月夜》中題到“鴻雁長飛光不度,魚龍潜躍水成文。”將魚和龍並提,可見魚在古人心中與至高無上的圖騰龍一般,是相當重要的吉祥之物。
延續至今,國人愛魚之風與日俱增,從事業成功的“魚躍龍門”到生活順遂的“如魚得水”,從婚慶結囍的“雙魚吉慶”到日子紅火的“連年有魚”,我們總將人生的美好時刻與魚相契,祥瑞之兆不言而寓。

越眼西方,魚兒仍被喻為神聖之物。
傳說,早在十字架作為基督教的標誌之前,早期的基督徒就以魚來象徵基督和基督教信仰,他們借魚形符號作為信徒之間聯絡的暗號,以隱蔽身份,逃避當時羅馬帝國和异教徒的迫害。
那時一個基督徒在羅馬帝國旅行,在旅店投宿時,喜歡在房門外畫一條簡單的魚,如果同在旅店的基督徒看到這樣的符號,就可以一起秉燭夜談,共同讚美上帝了。
無獨有偶,以色列考古學家發現,在迄今為止最古老的教堂地板上就繪有魚形圖案。而這座教堂的建造時間可推溯到西元3世紀中期到4世紀早期,被認為是耶穌誕生之地。
西方人鍾情於魚至深,可與信仰並提。

源靈感於自然,融文化於眾長!Borowski的藝術家們融東西方文化精髓,將魚兒之祥瑞靈氣繪於筆尖,熔於爐中,以天馬行空的想像雕琢,經純手工製作的精心打磨,終成為一件件值得細細品味,引人無限遐想的玻璃藝術品。
在這裡,無論是靈動可人的小魚擺件,還是詩意唯美的魚花瓶,亦或是乘著光的魚燈箱作品……眼之所及,色彩絢麗,線條流暢,都是唯美的視覺體驗;手之可觸,光滑細膩,質地均勻,都堪稱獨一無二的佳作。

Borowski讓想像與美好共生,將那些融於歷史長河的魚文化,那些頗具回味的人魚傳說,都點滴彙聚、凝結,煆燒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藝術品!乘著祥瑞和氣的春風,讓這些可愛的魚兒都躍過龍門,跳入你的生命殿堂吧!